时 间:
搜 索:

地址:中国北京东长安街2号
邮编:100731
电话:(010)65121919
传真:(010)87519093

当前位置:首页> 重要活动

中韩力推技术合作

文章来源:
时间:
文章类型: 内容分类:
  中韩两国拥有世界先进技术的企业目前为构筑两国产业界的产业技术合作,彼此正广泛接触,互寻合作的新空间。12月3至4日,它们把目光瞄在了信息通信、能源、环境及生命科学等极具发展潜力的领域。

  本月初由外经贸部和韩国产业资源部共同主办,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和韩国产业技术财团承办的首届"2002中韩技术展示暨洽谈会",以两国建交10周年为契机,吸引了中韩科技界和企业界的注意力,是两国经贸合作进入一个新阶段的标志。

  当前,在世界高新技术产业迅猛发展的背景下,中韩两国在环保、信息和生物工程领域都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也展示出各自特有的优势和相互合作的巨大潜力。出席此次洽谈会的外经贸部部长助理郭莉和韩国产业资源部次官林来圭希望两国产业界以此为契机,拓展合作领域,推动科技成果产业化,为两国高新科技产业的共同发展创造新机遇,推动两国经贸关系的更大发展。

商务部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商务部网站及其子站所有。其他    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商务部网站"。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    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    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    并自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
网站管理:商务部信息化司
技术支持:国富通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10164号

地址:中国北京东长安街2号
邮编:100731
电话:(010)65121919
传真:(010)65677512
邮箱:商务部邮箱